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茅盾:童年  父親的抱負  外祖父逝世后,母親回家,我亦跟著回家了。兩年后,曾祖父去世,老三房分家。又一年,我五歲,母親以為我該上學了,想叫我進我們家的家塾。但是父親不同意。他有些新的教材要我學習,但猜想起來,祖父是不肯教這些新東西的。他就干脆不讓我進家塾,而要母親在我們臥室里教我。這些新的教材是上海澄衷學堂的《字課圖識》,以及《天文歌略》和《地理歌略》;后兩者是父親要母親從《正蒙必讀》里親手抄下來的。母親問父親:為什么不教歷史?父親說,沒有淺近文言的歷史讀本。他要母親試編一本。于是母親就按她初嫁時父親要她讀的《史鑒節要》,用淺近文言,從三皇五帝開始,編一節,教一節。  為什么父親自己不教我,而要母親教我呢?因為一則此時祖母當家,母親吃現成飯,有空閑;二則,——也是主要的,是父親忙于他自己的事,也可以說是他的做學問的計劃。  父親結婚那年,正是中日甲午戰爭的那一年。清朝的以慈禧太后為首的投降派,在這一戰爭中喪師辱國割地求和,引起了全國人民的義憤。康有為領導的公車上書,對于富有愛國心的士大夫,是一個很大的刺激。變法圖強的呼聲,震動全國。烏鎮也波及到了。我的父親變成了維新派。親戚中如盧鑒泉,朋友中如沈聽蕉(鳴謙),都與父親思想接近。父親雖然從小學八股,中了秀才,但他心底里討厭八股。他喜歡的是數學。恰好家里有一部上海圖書集成公司出版的《古今圖書集成》(那是曾祖父在漢口經商走運時買下來的)。父親從這部大類書中找到學數學的書。由淺入深自學起來。他還自制了一付算籌(用竹片),十分精致(母親一直保存著直到她逝世)。但當時,曾祖父尚在,父親只能偷偷學習,而且結婚以前,父親沒有錢,不能購買那時候已在上海出版的一些新書。  當時(曾祖父尚在梧州),老三房各房的用度,都由曾祖父供給,家中稱為公帳開支;這公帳包括了老三房各房的一切費用,外加零用錢,每房每月五元。祖父一房,大小八口(祖父、祖母、包括父親在內的六個兒子女兒),每月零用也就只這五元(祖父是沒有職業的,也沒有收入),統歸祖母掌握,如果父親向祖母要錢習書,祖母就會說:家里有那么多書,還要買?  但在結婚以后,父親知道母親有填箱銀元八百元,他就覺得他的一些計劃可以實現了。這些計劃,除了買書,還有同母親到上海、杭州見見世面,到蘇州游玩等等(父親那時也沒有到過上海、蘇州),甚至還想到日本留學。當時母親笑道:“你沒有當過家,以為八百塊錢是個大數目,可以做這,做那。我當過家,成百上千的錢常常在我手上進出,我料想這八百元大概只夠你買書罷了。”  事實上,當時曾祖父尚在,除了到杭州鄉試,是不許父親到別處去"見世面"的,何況到日本!曾祖父自己三十歲到過上海,后來走南闖北,是最喜歡新環境,新事業的,不料他管教兒孫卻另是一套。  父親暫時只能滿足于買書,求新知識。他根據上海的《申報》廣告,買了一些聲、光、化、電的書,也買了一些介紹歐、美各國政治、經濟制度的新書,還買了介紹歐洲西醫西藥的書。  曾祖父告老回家之第二年,四月間,光緒帝下詔定國是,決定變法維新。幾個月內,接二連三下了好些上諭,例如試土改八股文為策論,開辦京師大學堂,改各省省會之書院為高等學堂,府城之書院為中學堂,州、縣之書院為小學堂,皆兼習中西學術。命各省督撫勸導紳民發展農政、工藝,優獎創制新法者。煌煌政令,如火如荼,人心大為振奮,可是各省督撫遲疑觀望,陽奉陰違。突然,八月初六日,慈禧太后再出親政,將光緒幽拘于瀛臺,殺譚嗣同等六人,通緝康有為、梁起超。百日維新,至此遂告結束。這就是歷史上有名的戊戌政變。  我的父親空高興了一場。當維新變法正當高xdx潮時,我的父親計劃到杭州進新立的高等學堂,然后再考取到日本留學的官費,如果考不上,就到北京進京師大學堂。而今都落空了。  庚子(八國聯軍攻陷北京)秋,曾祖父病逝。這些事接著而來,父親的出游志愿,自然要擱起來了,而況母親第二次懷孕,次年生下我的弟弟。  戊戌政變后的第四(www.lz13.cn)年,即壬寅(一九○二年)秋,舉行鄉試,廢八股,考策論。父親本來不想應試,但是親友們都勸他去。盧鑒泉自己要去,也勸父親去。于是結伴到杭州應考的,有五、六人。沈聽蕉素來不想應鄉試,但想趁熱鬧到杭州玩一次,也同去了。  父親下了頭場,就得了瘧疾,他買了金雞納霜(即奎寧),服下后瘧止,勉強下了二場。沒有考第三場,自然"中式"無望。但這次到杭州,未入場前,逛了書坊,買了不少書,其中有買給母親的一些舊小說(《西游記》、《封神榜》、《三國演義》、《東周列國志》),和上海新出的文言譯的西洋名著。父親還拍丁一張六寸的半身照相。這張照片一直掛在臥室內靠近大床的墻上,直到父親逝世。  這是父親最后一次出門,一年后他病倒了。  壬寅鄉試是補行庚子、辛丑恩正并科,也是清朝舉行的倒數最后第二次的鄉試(最后一次即癸卯科),盧鑒泉于壬寅中式第九名。同鎮另一個中式的是嚴槐林。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疲倦 茅盾:嚴霜下的夢分頁:123

你在找借口,我在想辦法    文/沈清黎    大學畢業后,我應聘到一家知名廣告公司做人資專員。某日在整理員工檔案時,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策劃部總監蘇晴和公司前臺陳雯居然都是歷史專業畢業生,而且兩人畢業于同一年,進公司的時間也差不多,陳雯的畢業院校甚至比蘇晴的還要出名一些。    要知道,策劃總監的工資可是前臺員工的六七倍!這個奇怪的現象引起了我的興趣,我開始留意二人的言談舉止。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蘇晴做起事來總是雷厲風行,是特別愛動腦筋的那種人,對于公司分配的任務,她相當用心,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將策劃文案做得漂漂亮亮,拿到的獎金總是別人的好幾倍,是一位極具“錢途”的知性女白領;相比之下陳雯則懶散許多,前臺的工作比較清閑,除了收發傳真、接聽電話和接待客人,基本上就沒什么事情可做了,所以大部分時間陳雯都在上網聊天,要不然就是逛“淘寶”。這使我大致明白了造成二人之間差距的原因,而幾次談話則更加證實了我的猜測。    一天,我加班到很晚,下班時在電梯口遇見了蘇晴。我們隨意聊了幾句,然后一起去樓下的面館吃宵夜。吃飯時我問她:“蘇總監,你大學讀的是歷史專業吧,怎么想到做廣告這行?”    蘇晴笑著說:“歷史可是公認的冷門專業啊,畢業時找工作那叫一個難,我投了好多份簡歷,但通知我面試的公司卻少之又少,就算接到面試電話,也最多是走個過場,找到工作的機會相當渺茫。那時候我就不斷地想辦法把自己推銷出去。后來我發現本專業的畢業生最愛往學校、史學編輯部等地方投簡歷,但那么多份簡歷投過去,對方未必能仔細看,所以我就避開那些地方,開始留意其他行業。剛好這時候我發現咱們公司招實習生,就跑來應聘了。”    “當時公司錄取你了沒有?”我好奇地問。    “開始公司不肯要我,說只要廣告或者新聞專業的在校生……”蘇晴笑著說,“我就軟磨硬泡,說自己可以先試做半個月,暫時不拿工資,如果公司覺得我不行,隨時可以開除我。老總看我這么執著,就同意了。”    蘇晴還告訴我,試用的那半個月里她拼命表現,努力想辦法讓公司留下自己;被轉成為實習生之后,她又不停地想辦法轉正,轉正后又拼命想辦法升職,交出好作品。    “我就一直想辦法啊想辦法,其實只要你肯動腦子,就會發現什么專業啊、現實啊,都不能成為你的阻礙,你最終會美夢成真的。”蘇晴調皮地說。    蘇晴的話令我深受鼓舞,而幾天之后,我又在陳雯那里聽到了一套截然不同的理論。(成功創業  勵志文章)那天,路過她的座位時,我剛好聽見她和另一位女同事在聊天。陳雯抱怨道,自己當初讀大學時偏偏報了個最冷門的專業,導致找工作特別難;而且自己是女生,現在的工作單位都青睞男生,女生求職最吃虧;還有就是現在這個社會處處需要關系,跟她同宿舍的女生就是靠家人幫忙進了一家事業單位,像她這種沒背景沒關系的女生,根本就無法在社會上立足……    旁邊的同事輕聲質疑道:“我聽說蘇總監也是學歷史的,人家怎么……”話還沒講完,就被陳雯打斷了:“沒辦法,有些人運氣就是好,跟人家拼運氣哪里能拼得過?當初要不是我爸媽逼著我讀死書,我現在也不至于混成這樣……”    聽了陳雯的話,我完全明白了為什么兩個人在畢業數年之后會產生這樣的差距。她們一個在努力想辦法,琢磨著如何讓自己變好;另一個則拼命找借口,為自己的無所作為開脫,并不斷強化消極的自我認知。這樣一來,高下立見,戰斗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語。 不為自己的人生找借口 不要打著充實的借口浪費時間 成功屬于不找借口的人  不給自己任何借口 別找借口了,你只是不夠努力 迷茫,有時候只是一種借口 逃避自主創業的11個常見借口 勵志文章:成功屬于不找借口的人 勵志創業:任何不去創業的理由都是借口 窮不是拒絕成功的借口分頁:123

老舍:小型的復活  “二十三,羅成關。”  二十三歲那一年的確是我的一關,幾乎沒有闖過去。  從生理上,心理上,和什么什么理上看,這句俗語確是個值得注意的警告。據一位學病理學的朋友告訴我:從十八到二十五歲這一段,最應當注意抵抗肺癆。事實上,不少人在二十三歲左右忙著大學畢業考試,同時眼睛溜著畢業即失業那個鬼影兒;兩氣夾攻,身體上精神上都難悠悠自得,肺病自不會不乘虛而入。  放下大學生不提,一般的來說,過了二十一歲,自然要開始收起小孩子氣而想變成個大人了;有好些二十二三歲的小伙子留下小胡子玩玩,過一兩星期再剃了去,即是一證。在這期間,事情得意呢,便免不得要嘗嘗一向認為是禁果的那些玩藝兒;既不再自居為小孩子,就該老聲者氣的干些老人們所玩的風流事兒了。錢是自己掙的,不花出去豈不心中鬧得慌。吃煙喝酒,與穿上綢子褲褂,還都是小事;嫖嫖賭賭,才真夠得上大人味兒。要是事情不得意呢,抑郁牢騷,此其時也,亦能損及健康。老實一點的人兒,即使事情得意,而又不肯瞎鬧,也總會想到找個女郎,過過戀愛生活,雖然老實,到底年輕沉不住氣,遇上以戀愛為游戲的女子,結婚是一堆痛苦,失戀便許自殺。反之,天下有欠太平,顧不及來想自己,殺身成仁不甘落后,戰場上的血多是這般人身上的。  可惜沒有一套統計表來幫忙,我只好說就我個人的觀察,這個“羅成關論”是可以立得住的。就近取譬,我至少可以抬出自己作證,雖說不上什么“科學的”,但到底也不失“有這么一回”的價值。  二十三歲那年,我自己的事情,以報酬來講,不算十分的壞。每月我可以拿到一百多塊錢。十六七年前的一百塊是可以當現在二百塊用的;那時候還能花十二個小銅子就吃頓飽飯,我記得:一份肉絲炒三十油撕火燒,一碗餛飩帶臥兩個雞子,不過是十一二個銅子就可以開付;要是預備好十五枚作飯費,那就頗可以弄一壺白干兒喝喝了。  自然那時候的(www.lz13.cn)中交鈔票是一塊當作幾角用的,而月月的薪水永遠不能一次拿到,于是化整為零與化圓為角的辦法使我往往須當一兩票當才能過得去。若是痛痛快快的發錢,而錢又是一律現洋,我想我或者早已成個“闊佬”了。  無論怎么說吧,一百多圓的薪水總沒教我遇到極大的困難;當了當再贖出來,正合“裕民富國”之道,我也就不悅不怨。每逢拿到幾成薪水,我便回家給母親送一點錢去。由家里出來,我總感到世界上非常的空寂,非掏出點錢去不能把自己快樂的與世界上的某個角落發生關系。于是我去看戲,逛公園,喝酒,買“大喜”煙吃。因為看戲有了癮,我更進一步去和友人們學幾句,趕到酒酣耳熱的時節,我也能喊兩嗓子;好歹不管,喊喊總是痛快的。酒量不大,而頗好喝,湊上二三知己,便要上幾斤;喝到大家都舌短的時候,才正愛說話,說得爽快親熱,真露出點燕趙多慷慨悲歌之士的氣概來。這的確值得記住的。喝醉歸來,有時候把錢包手絹一齊交給洋車夫給保存著,第二日醒過來,于傷心中仍略有豪放不羈之感。  也學會了打牌。到如今我醒悟過來,我永遠成不了牌油子。我不肯費心去算計,而完全浪漫的把勝負交與運氣,我不看“地”上的牌,也不看上下家放的張兒,我只想象的希望來了好張子便成了清一色或是大三元。結果是回回一敗涂地。認識了這一個缺欠以后,對牌便沒有多大癮了,打不打都可以;可是,在那時候我決不承認自己的牌臭,只要有人張羅,我便坐下了。  我想不起一件事比打牌更有害處的。喝多了酒可以受傷,但是剛醉過了,誰也不會馬上再去飲,除非是借酒自殺的。打牌可就不然了,明知有害,還要往下干,有一個人說“再接著來”,誰便也舍不得走。在這時候,人好像已被那些小塊塊們給迷住,冷熱饑飽部不去管,把一切衛生常識全拋在一邊。越打越多吃煙喝茶,越輸越往上撞火。雞鳴了,手心發熱,腦子發暈,可是誰也不肯不舍命陪君子,打一通夜的麻雀,我深信,比害一場小病的損失還要大得多。但是,年輕氣盛,誰管這一套呢!  我只是不嫖。無論是多么好的朋友拉我去,我沒有答應過一回。我好像是保留著這么一點,以便自解自慰;什么我都可以點頭,就是不能再往“那里”去;只有這佯,當清夜們心自問的時候才不至于把自己整個的放在荒唐鬼之群里邊去。  可是,煙,酒,麻雀,已足使我瘦弱,痰中往往帶著點血!  那時候,婚姻自由的理論剛剛被青年們認為是救世的福音,而母親暗中給我定了親事。為退婚,我著了很大的急。既要非作個新人物不可,又恐大傷了母親的心,左右為難,心就繞成了一個小疙疸。婚約要到底是廢除了,可是我得到了很重的病。  病的初起,我只覺得渾身發僵。洗澡,不出汗;滿街去跑,不出汗。我知道要不妙。兩三天下去,我服了一些成藥,無效。夜間,我做了個怪夢,夢見我仿佛是已死去,可是清清楚楚的聽見大家的哭聲。第二天清晨,我回了家,到家便起不來了。  “先生”是位大醫院的,給我下的什么藥,我不曉得,我已昏迷不醒,不曉得要藥方來看。等我又能下了地,我的頭發已全體與我脫離關系,頭光得像個磁球。  半年以后,我還不敢對人脫帽,帽下空空如也。  經過這一場病,我開始檢討自己:那些嗜好必須戒除,從此要格外小心,這不是玩的!  可是,到底為什么要學這些惡嗜好呢?啊,原來是因為月間有百十塊的進項,而工作又十分清閑。那么,打算要不去胡鬧,必定先有些正經事做;清閑而報酬優的事情只能毀了自己。  恰巧,這時候我的上司申斥了我一頓。我便辭了差。有的人說我大負氣,有的人說我被迫不能不辭職,我都不去管。我去找了個教書的地方,一月掙五十塊錢。  在金錢上,不用說,我受了很大的損失;在勞力上自然也要多受好多的累。可是,我很快活:我又摸著了書本,一天到晚接觸的都是可愛的學生們。除了還吸煙,我把別的嗜好全自自然然的放下了。掙的錢少,做的事多,不肯花錢,也沒閑工夫去花。一氣便是半年,我沒吃醉過一回,沒摸過一次牌。累了,在校園轉了轉,或到運動場外看學生們打球,我的活動完全在學校里,心整,生活有規律;設若再能把煙卷扔下,而多上幾次禮拜堂,我頗可以成個清教徒了。  想起來,我能活到現在,而且生活老多少有些規律,差不多全是那一“關”的勞;自然,那回要是沒能走過來,可就似乎有些不妥了。“二十三,羅成關”是個值得注意的警告!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四位先生 老舍:宗月大師分頁:123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影片瀏覽量 買fb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買IG全球真人粉

arrow
arrow

    tg69g9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